財團法人基督喜信會

關於本會

展望 

我們在展望中非常期待與主裡的弟兄姊妹分享神的呼籲與托付,帶領大家認識每個人已經擁有的恩賜,要有效地運用在教會中,做會友僅僅聽道的時代已經過去了,莊稼已經熟了,我們要開鐮的時代已經來到,教會將要邁進群體事奉的浪潮,所以事工的方針:

裝備年輕人

他們信主後的熱心和起初的愛心是非常寶貴,我們教導的重點;讓他們認識主也負起主交託的大使命。

堅固中年人

教會中現有的中年人是最好的人力資源,要有規劃的訓練,退休前完成參與事奉的裝備,退休前是帶職事奉,退休後就差派他們,因為他們在社會上已有良好的經歷,經濟上也有基礎,家庭,人際關係也有經驗,是最好的資源。

傳道人要擴展胸襟,為建立基督的身體而重視肢體的功能,重用他們的才幹,訓練他們互相配合,成為團隊事奉的教會。

結語

 置身於當今劍拔弩張的世界,我們需要洞悉聖靈在每個時代運作的軌跡,因為大而可畏的日子近了,我們應當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(來6:1)藉著復興建造起來的根基:就是禱告=禁食=讚美=敬拜!求神幫助我們這一代去完成復興的使命。

最新訊息